小清夷

去去重去去,来时是来时

太宰治饲养指南(六)

【涩陀太预警】

【all太预警】

【ooc预警】

【错别字预警】



61L  吃我安利涩陀太

  悲伤,本来想给你们拍照片的,结果没拍到。

  陀总不让我拍啊!!!他真的冲我笑的好瘆人啊啊啊啊。

  对不起诸位,我怂了,我怕我拍了明早起来,我就能在我被窝里见到真的老鼠。

  保持微笑。

62L  陀思行为研究者

  嘶,确认过眼神,是陀总能干出来的事。

63L  吃我安利涩陀太

  我真是感觉,这次接回了涩泽,以后陀总的锅都得涩泽背。

  涩泽小可怜实锤。

64L  楼主

  楼上快继续说啊,安利我不要停!

  跟风前排高价收购涩泽。

  我后悔了。

65L  织田刀之助

  ???涩泽真的这么惨吗,怎么一点牌面都没有。

66L  吃我安利涩陀太

  涩泽本来也是个聪明人,可惜他遇到的是太宰和陀总……

  这么说吧,过程好像是涩泽和陀总欺负太宰,而结果是,现在太宰和陀总在玩白雪公主(据我目测是这样)

  陀总是王子,太宰是公主,涩泽大概是……穿裙子的小矮人?

67L  吃我一拳

  ????

68L  陀总再贩请打醒我

  ????

69L  是小老虎不可爱吗

  ????

70L  陀总再贩请打醒我

  不是??陀总是怎么说服太宰演白雪公主的?

71L  楼主

  我关注的点是,白雪公主和王子殿下的衣服是哪儿来的,没看到官方售卖啊?

72L  哒宰在我床上

  你们就没人关心下穿裙子的涩泽吗???

  讲道理,我有点想看。

73L  吃我安利涩陀太

  衣服也是抽奖抽的啦。

  其实在我家穿裙子这事好像还,挺正常的?

  我官方抽奖抽到过好多裙子,还有喵耳女仆装什么的……

  反正陀总和太宰隔三差五就穿着裙子在我眼前晃。

  一般今天是谁穿裙子了,那就是谁玩游戏输了。

  他俩玩我看不懂的游戏,真的能玩一天。

74L  跟随乱步先生的脚步

  ?楼上你是有多欧,我怀疑你是官方内部人员。

75L  宰妈妈爱你

  所以这么多楼了,我还是没能了解完事情经过,想知道涩泽到底是怎么被反杀的哇。

76L  吃我安利涩陀太

  哈哈哈,不是官方内部人员啦,不过我好像确实比较红。

  拿到官方抽奖好多次了。

  其实说起涩泽被反杀的问题。

  还要从官方赠品说起。

  官方附赠了一些闪亮亮的晶石,我发现涩泽真的特别喜欢闪亮亮的晶石。我家之前是武侦宰嘛,宰领带上是有一颗蓝宝石的,我把涩泽接回家后,涩泽老盯着宰身上的蓝宝石,可以看出他是十分想要了。

  然后很微妙的是,宰好像没发现涩泽在看他一样,当时我就感觉有点奇怪,按宰的观察力来说,涩泽那么直白的眼神他不应该察觉不到啊。

  之后我就看陀总从后面摸上来,跟涩泽嘀嘀咕咕嘀嘀咕咕做交易去了。

77L  哦嘿哟

  楼上这么说……我顿时就感觉有一股阴谋的气息了……

  太宰和陀总不会从一开始就算好了,只是为了坑涩泽一把吧……

78L  吃我安利涩陀太

  我也是刚刚了解到,涩泽扒太宰衣服的时候,心思根本不在太宰身上。

  他眼里只有蓝宝石!!

  他只想扒了宰的衣服,偷了宰的宝石。

  我好恨啊!恨他是块木头!

  关键是涩泽也是真的老实人了,陀总说什么他都信。

79L  楼主

  涩泽是为了宝石,那陀总呢?

80L  吃我安利涩陀太

  一看楼主就是还不太了解陀总,陀总肯定是馋太宰身子啊!

81L  宰妈妈爱你

  所以宰到底是怎么反杀的呜呜呜

82L  吃我安利涩陀太

  啊,这个过程真的太复杂啦!我一会还要去上班,要不你们去隔壁我开的贴看看吧,这中间还要涉及到官方送的骷髅头、苹果啥的。

  讲起来太麻烦了,你们要不去隔壁爬楼吧。

83L  楼主

  怎么还有苹果的事???求个隔壁帖指路。

84L  手速再战十年

  同求指路

85L  吃我安利涩陀太

  指路——《涩泽原来是老实人吗,反正涩陀太我吃了!》

86L  暴力拆卸

  Ok我去了去了,楼上安心上班,我们自己爬楼。

87L  吃我安利涩陀太

  哈哈哈好,拜拜!

88L  楼主

  拜拜!

89L  陀思行为研究者

  好嘞,88



TBC


ps:论坛体写了好几天有点乏累了,所以就草草结束下,涩陀太这一篇章的后续会补链接指路贴的。以后在写吧。

之后几章应该是文豪原世界向的小团子的饲养。

下一章提前排雷:if线,虐向预警。

评论(6)

热度(2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